Diary

Diary : Am I Doing Right?

Did you ever feel whatever you do just such wasting and wrong?

 

现在我在问自己, 这些年来我做够好了吗?, 是对吗?, 我怀疑那些年的决定是对还是错。 我真的很糟糕! 有时候我真不明白自己的想法。说实话, 每一天我觉得好像做一个梦。一眼, 十年过去了。很多东西也变。

好像 觉得 昨天我还是十六的女孩, 那么单纯找一个我想稳定的工作。我太愚蠢了吧! 在我记得那第一天我上班, 每个人看不起我。 我没想那么多, 因为我想以为如果我做好工作, 那就好了。可惜, 大人的世界太复杂, 太多嫉妒, 太多争 尤其是在公司里面。每个人要赚好多钱, 要争为了得到权。

那一年我有点害怕。 看到人是一个很可怕的生命。 为了钱, 为了权做什么都可以。我学做一个坚强人, 一步一步爬到高的位置做一个经理。 那时候我很多理由为什么要放弃经理的位置可是现在我慌。怀疑我自己的选择, 对还是不对?

公司环境太可怕, 可是我也做到好多年。 放弃就放弃! 我选要做属于我自己的工作, 做自己的事业。 真可惜, 没那么顺但是我太固执走下去。我妈有告诉, 我不是作事业的料理, 根本不适合我。

I really don’t know. am I doing right or not?

未来会怎样我猜不到。唯一我能做的继续前行, 是吗?

我该分享太多了。 it’s kind boring o~

but, I really feel thankful if you guys still read my randomness post 😀

 

 

Touch the heart by words